close

来自于哈姆的

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怎么可能,大雄昨天明明已经不出什么了。。
 
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存档= =
 
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很早就想玩红线蓝线的游戏了~
如果停了我就是英雄!!!!
哈哈哈哈哈哈

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会说话可能可以生小的,带回去
会说话可以上电视,上电视就有机会看到KK,看到KK就可以偷听乐屋。。。。
总之带回去

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如果自己拉的话,大便也可以吃哦
 
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什么?妈妈又买了?

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没有那么执著于电视剧
 
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捡起来写上各国领导人的名字,试试效果
 
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把信复印,用不记名发给某些人

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偷变态大叔的回来,让他感受到受害人的痛苦
 
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我只养了一只熊= =
好吧。。等奸夫来XXOO的时候拍照
 
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当然是扔掉
 
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不会,我试过了
 
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嗯,他总以为可以战胜秃子
 
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想学
 
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拍照然后问草莓我性感么
 
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先去关了门的电器行
拿了HD的摄像机 和 51G的卡
再去 KK寝室的衣柜
 
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阻止我称霸世界的所有人

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草莓喜欢玩丸子好坏的游戏
 
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靠,交待的一点都不清楚
为什么喜欢的人一定要四片葉的苜蓿草?
蚂蚁不就是我么?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反正我不要死= =

21.OPEN酱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去问TAKKI和栗子头老师吧

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不忍心
我要把它变成新潮流

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MD都说我很想长了= =

24.没有24!!24已经被某人带去浴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