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东西真的很爽
可以货到付款~
更爽的是东西两个月以后才到
就是说我两个月以后才要付钱~V
.
.
.
那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
大家还记得么?可爱的包包。。。
两个月前
。。。。
我还没有决定去大阪上贡
可是现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包包其实没有很适合冬天啊T T

我明明是要攒钱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抽福沢桑的频率却越来越快
福沢桑。。。不要啊。。。请不要抛弃我
请留下来。。。。。。。。。。。
为什么我还有专辑钱,包包钱,手机费要付
又要少掉3张了
。。。。。
种钱真的不能长出钱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