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说想看
IYADA~
一直盯着我看我会忍不住的啦~
调情调情~


这次有很多真的和声
+
一些不该让人听到的东西
害我。。洗耳朵
<---明明是为了听更清楚

题目
 φ。φ 。φ
昨天爷爷喝二锅头的时候跟我说,标题本来是背着他定了《J尼桑》的
结果。。姜还是老的辣嘛。。。
啊呀呀,这个世界果然还是昭和老头的天下

好可惜,好寂寞,爷爷好黑,好窄,好可怕。。

曲目
lOve in the φ

KK在不和谐的句子上展现了他们惊人的和谐功力~

涙、ひとひら
一首充满了美好回忆和一些人一片一片眼泪的放在专辑里也很好听的歌~XD

snapshot
51唱得好用力。。。好想帮他放松放松(不怕死的跟我撸袖子)

The HAGE of the WORD
什么?我标题打错?
哦,不好意思,手滑手滑
某几个部分让我有种港片主题曲的幻觉

ラプソディー
季节到了。
换毛~
冬天的歌

風の色
开头整个很老土<---喂,明明可以用其他说法的
不过到了后面意外的又回了现代
。。。伟大的和音效果?
NO。。中间的噔噔噔,噔噔噔果然还是让我想到几十年代的动画片美少女甜心战士变身= =

Lose Control
跟51很搭的土著风
前面叫得很像<---像什么???
51的小笑声多么的。。。爽朗啊~
嘛。。。LIVE很适合绑柱子~XD

since 1997
诡异的开头,口齿不清(他们又在唱英文了吧。。。)
51吊嗓子很娘。。直听得我嗓子疼
明明低音比较好听嘛,不知道他想什么
。。。。
总体口齿不清

unchanged
前奏我好像在哪里听过类似的= =
到底是在哪里?
抱头
。。。算是很有24风格的歌
--------------------------------------------------
ps:今天发现似乎是。。。。
学年发给我的,网王忍足侑士的MEBACHIKO
=口=
OTL

BRAND NEW SONG
OH,BABY~修毕嘟~假装很青春
修毕嘟~假装很活泼
爬不上树 BRAND NEW SONG

銀色 暗号
夜が明ける頃 空へ帰る 銀色 暗号
天亮时向空中的银色暗号
<---错误的翻译示范

ノー チューンド
风格像最近流行的歌曲

永遠に
UPUP
PV美。。。经常在很多地方听到~V

想到哪说到哪,没有条理性是我的特长。
不过相信我。你也可以跟我一样~(单眼~)
总结
这是一张不利于青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专辑~
虽然我这种成年人很喜欢中意,很中意喜欢
可是CJ善良的好孩子就不要偷听了~


PS:为什么放弃用字母作名称啦~
把我的期待还回来,骗子KK...
阿娜达和阿娜达
YOU们伤了我一颗CJ的心
CON可要色情点补偿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ma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